首页 > 新闻动态 > 抓住幼儿园加盟市场机遇,走进精彩人生
抓住幼儿园加盟市场机遇,走进精彩人生
2020-12-11
随着国家二孩政策的进一步开放,学前教育已成为最佳投资途径,甚至被视为二十一世纪最具潜力的黄金事业。作为其中一家高端的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作为幼儿园加盟知名品牌,160余家牛津国际幼儿园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和信赖。携15年丰富成熟的幼儿园运营管理经验,专业团队为加盟合作伙伴提供幼儿园创办全方位服务,包括幼儿园市场调研分析、场地竞投标、幼儿园设计装修、网络信息化建设、品牌宣传、筹备创园运营全流程服务等等,帮助加盟合作伙伴成功办园。抓住市场机遇和加盟幼儿园品牌牛津国际教育,给您提供六大方面的合作优势,助您在幼教行业展翅高飞,为幼儿提供美好的未来,踏出精彩人生的第一步。
    一、品牌优势:以海外品牌的影响力强化宣传力度,促动幼儿园的发展,全套形象识别系统,规范园所形象,突显品牌意识,增强品牌冲击;国内一线的国际品牌,进入国内15年、园所家数多、口碑好。
    二、高端定位:高端幼儿园硬件配置,具有幼儿园专业设计团队,确保幼儿园设计安全、环保有较高档次;具有国际先进的独有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牛津国际集多年教育理论、教学法研究,幼儿教育实践之探索,秉持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全面倡导校园、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新生态。

    三、资源优势:牛津国际创立于英国,沟通国际的区位优势,及时洞察国际学前教育发展动态,随时借鉴新的教育方法和更为成功的管理模式,为合作伙伴提供实效性服务;具有丰富国际教育资源、可不定期举行各种国际交流游学、教研活动,并建立国际姊妹园;

    四、管理系统:牛津国际幼儿园管理系统及成熟的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确保幼儿园安全、品质、档次、管理。
    五、技术优势:国际儿童教育协会(ACEI)、美国蒙特梭利协会(AMS)提供技术支持;牛津国际10多年的大陆发展,培育汇集一批专业高素质师资团队,为国内园所提供技术保障;全国近20家大专幼师院校强大后盾,为牛津园所输送全方位的幼教师资;可根据幼儿园需求,与当地大专院校进行合作,为幼儿园输送人才。
    六、新媒体推广优势:标准化微营销平台、移动端广告制作、搜索优化,个性化微信、网络推广方案助理园所宣传、师资招聘、招生推广。站在时代前沿,让幼儿园赢在新媒体的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