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装修要注意什么?
幼儿园装修要注意什么?
2021-11-16
一、注意雷区。

  幼儿园装修设计需按照国家要求和规范进行。

  1.电路、开关、插座。幼儿园室内主要考虑安全性和实用性。开关,插座应安装在1.5米以上,儿童不易接触。如果需要在下面安装插座,则需要安装密封电源插座。

  2.环保、零污染材料是装饰材料的首选。

  3.地面最好不要选择铺设地毯,选择防滑的地板材料。由于儿童在地面上开展活动,地面的科学合理性和艺术性尤为重要。保暖、耐磨、耐腐蚀、防静电、隔音、吸声,同时满足儿童的审美要求,使地板与整体空间融为一体。此外,防滑、防潮、防水、易清洗、弹性等方面也应符合幼儿园地面标准。不同地区、不同楼层的要求各有侧重。

  4.选择正规的幼儿园装修设计公司。聘请专业的幼儿园装修团队进行幼儿园整体规划、设计和装修。

二、完工使用。

  一般来说,夏季完工需要等一两个月左右;夏季完工需要半年时间。完工后,相关部门检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提升体验。

  幼儿园设计应注意儿童的发展和儿童活动的安全。其中,为儿童创造一个激发潜能的环境也很重要。

  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例,幼儿园的每个班都设置一面涂鸦墙。孩子们可以随意在墙上涂鸦和粘贴作品,让孩子们充分发挥他们无限的想象力。此外,还设置了主题墙,根据国际文化月教学内容的变化,每月更换不同的国家文化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