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现阶段开办幼儿园要多少钱?
现阶段开办幼儿园要多少钱?
2021-11-16
  随着我国计划生育的不断改革,我国早幼教行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好,婴幼儿数量的增涨也在不断的推动着幼儿园行业的发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现阶段,开办个幼儿园要多少钱。

  投资人在做投资准备时,我们要先对当前区域市场进行调研,了解区域实际经济情况。另外还了解到区域内场地价格,不同地区的场地费用也不一样。而且选择幼儿园的场地也一定要慎重,要具备交通便利,周围有方便入学等条件。具体到幼儿园收费要根据当地的房价来确定。不过,如果自己有个更适合自己的地方,那就是省了一大笔钱!假设没有确定好场地,例如租用1500平方米的场地,那么粗略估算一下,大概也要投入一百万。

  我们还需要先规划好园区所需要的教学设施,然后才能开园。现园内设施齐全,电视机、电脑、儿童玩具、橡胶地板等一应俱全。还可以买大滑梯等娱乐设施。在教学设备方面,这一数字是200,000。

  装修费用也是在办园过程中所需要资金较多的一个部分,幼儿园的装修不应该只注重美观,更应该重视安全。比如漆面后的空气质量,有可能碰触幼儿死角的可能性。也是因为园内装修的问题导致孩子们生病,受伤的事例实在太多,各位园长一定要注意园内装修带来的安全隐患。不仅选材选用环保材料,墙面彩绘等也需要采用无污染材料,再加上微小铺垫,我们以装修每平800-1200元左右,也要几十万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