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端幼儿园在装修上要注意什么?
高端幼儿园在装修上要注意什么?
2021-11-17
  首先是装修与设计,幼儿园的装修风格最好是一个主题,适合自己的品牌。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例,由于牛津引进了英国先进的教育理念,园所的颜色主要是红、白和蓝。因此。在装修前,我们要做好幼儿园的装修风格的确定以及设计方案。

  其次是装修团队的选择,再漂亮的设计图纸,也需要有经验的装修团队才能实现。选择装修团队时我们最好选择有过成功装修案例的成熟专业团队。装修是家长考虑幼儿园的参考因素之一。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希望孩子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

  最后是装修的用料,幼儿园的材料需要采用环保、无污染的材料。儿童的抵抗力与成人不同,因此在装修时要注意用量,以免出现甲醛超标等影响园区形象的问题。并且幼儿园的装修还是要考虑安全,开关、插排都要安装在1.5米以上的位置,以为小孩不小心碰到了。如果需要安装在下面,需要使用密封开关;此外,由于儿童在地面上进行活动,因此地面的科学合理性和艺术性尤为重要。保暖、耐磨、耐腐蚀、防静电等,同时也要满足孩子的审美要求。此外,防滑、防水、易清洗也应符合幼儿园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