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幼儿园加盟排行榜
国际幼儿园加盟排行榜
2021-11-25
  1.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构建早幼教一体化教学体系。园所采用独家版权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牛津小镇音乐之旅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牛津英语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全面发展孩子七大领域能力。

  牛津国际幼儿园配置多个国际班、多间钢琴室及各个融教室和功能馆为一体的牛津小镇教学和生活场馆;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配备专职英语教师,全园设有多名外教、专职钢琴教师和其他专科教师。每一所牛津国际幼儿园都是一个牛津小镇。孩子们在牛津小镇的中国馆、英伦馆、斯宾塞快乐谷、爱丽丝的店、建构工坊等场馆里探索学习,户外设有高尔夫球场、运动场、淘宝地带、嬉水池、牛津农场等活动场地,让孩子们欢快地运动、嬉戏、游乐。

  2.伊顿幼儿园

  1907年,玛利亚.蒙台梭利女士在意大利创立了蒙台梭利教育法,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涌现优秀的教育案例。2002年由王伟女士发起,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们联合创办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并将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引入中国。经过16年的发展,伊顿已经在全国17个省市拥有53家直营幼儿园。

  3.跨世纪幼儿园

  跨世纪幼儿园是香港跨世纪国际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国际先进幼教示范基地,是集教学、教研、培训、推广、指导、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多功能幼儿园。跨世纪幼儿园倾力打造中西合璧的跨世纪蒙氏教育理论,既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本土化实践基地,也是国际先进幼教方法的实施成果的展示窗口,已在国家知识产权注册。

  4.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

  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采用国际化课程,立足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小领袖的理念,通过游戏玩具、思维课程、大脑开发课程、多媒体课程、信息化管理系统,让您幼儿园竖立起国际化的教育品牌。艾乐公司于2008年9月联合香港中文大学推出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加盟品牌,截至到2015年,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已经为206家幼儿园提供了服务。

  5.山姆大叔幼儿园

  山姆大叔幼儿园定位高端双语国际幼儿园教育品牌,秉承“同步美国儿童 健康快乐成长”教育理念,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采用主题教学与领域相结合的方式,专注培养未来国际化人才,完整的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体系,北师大教授全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