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教机构在选址方面要注意什么?
早教机构在选址方面要注意什么?
2021-11-25
  想要开办一所早教机构,早教机构的选址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今天,牛津国际就来和大家聊聊早教机构在选址方面要注意什么。

  1.人口集中的地方,生源也更多,对早教机构的需求也更大。还有就是新建小区附近的年轻人比较多,生源也比较好,所以早教机构的选址最好选择在居民区或新建小区附近。

  2.交通状况良好,可为家长接送家长提供很大便利,如道路不畅、交通不便、孩子往返十分麻烦,易影响孩子学习和玩耍的情绪,影响其身心健康。并且地理上的优势可以得到家长更多的青睐,因此也就扩大了自身的经营实力和效益。如今父母选园时多以方便为准,因为很多都是需要老人来接送,因此在选址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和便利,建议以大型社区为主,覆盖周边的楼盘。

  3.空气环境,孩子抵抗力比较差,容易得呼吸道感染等疾病,所以早教机构附近要保证空气质量,要远离排放大量有害气体的工厂,远离污染源。教师还应保持空气流通,孩子所在的教室空气也应保持清新,无室内装饰等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