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幼儿园加盟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2021-11-29
  很多人不了解幼儿园特许经营相关的市场趋势分析,幼儿园加盟需要注意相关问题分析,需要注意幼儿园特许经营市场趋势分析。

第一,是幼儿园市场需求激增。

  近年来,我国迎来了新的人口增长高峰,全国婴幼儿人口已达3亿,并随政策加速增长。随着国家对学前教育的新要求、教育观念的改变、农村城镇化建设和传统园区的升级,城乡儿童的入学率大大提高。巨大的市场需求直接刺激了幼儿园数量的增长。

第二,从公办到民办掌天下。

  长期以来,由于办园成本和收费标准较低,公办幼儿园承受着相当一部分城乡儿童入园的压力。但其普遍存在的教育模式老化、缺乏教育配套设施、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使幼儿园在面对自身纵横发展时面临诸多挑战。在公园发展缓慢的现实下,民办公园凭借自身优势迅速崛起,与公园互补竞争,多年前占据了幼儿教育市场的一半。

第三,是幼儿教育质量要求不断提高。

  近年来,社会对幼儿园特许经营功能的理解已经从原来的托管转变为将知识提前学习视为成长起点和能力培养的关键时期。家长对幼儿园的教育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幼儿园的品牌发展最终要落实到教育质量上。

  根据调查,幼儿园教育质量的差异主要表现在:科学的教学理念、适当的教育方法、教师团队的质量等,成功把握和突出其核心优势,是赢得幼儿园品牌教育质量认可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