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办幼儿园有哪些利好?
开办幼儿园有哪些利好?
2021-12-15

2010年国务院出台政策,鼓励社会力量以多种形式举办幼儿园,此后几年民办园井喷,资本进入幼儿园行业日渐白热化。2016年国家全面开放“二孩”政策,带来一拨小阳春,2021年又实施“三孩”政策,幼儿出生率预计将探底回升,数量稳定增长,而且目前上幼儿园人数的占比为85%左右,还有15%的提升空间。故此,人多园少是今后的常态,红利犹在。


教育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办园是国家一贯坚持的政策导向。一句话,幼儿园教育非义务教育,还得借重民间资本的力量。



按照国家战略,城市化、城镇化是大趋势,人口集中是不可逆的,它带来的好处之一就是便于办校开园,生源地理半径不会太长,示范带动效应明显;国家还要求新建小区必须配套建设幼儿园,不建不让卖房子。幼儿园投入因此省去不少,运营有保证。


而选择幼儿园加盟,相当于选择一条捷径走向成功。加盟连锁品牌,一切资源技术等等都是现成的,连锁品牌说白了就是把优质的资源整合之后共享给加盟商实现价值最大化的过程,投资加盟者加入一个品牌之后可用方便快捷地获得和利用这些优质资源实现创收。



牛津国际教育致力于给幼儿园提供一站式品牌管理、幼儿园设计、幼儿园全方位运营和多渠道服务输出服务,且其产品和服务具备独创性、专业性和高效性,能将智慧幼儿园的教育理念有效贯彻,牛津国际幼儿园提出的互联网智慧幼儿园概念推动了中国学前教育的发展,同时通过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产品为幼儿园和儿童提供丰富多样的互联网教育服务。


目前,“牛津国际”幼儿园连锁品牌已遍布国内广东、湖南、四川等30多个省,累计加盟和直营幼儿园、托育中心超过170多家,遍布超过30多个省份、全国200多个城市,并且很多园所还在不断增加和创办中,如果你想快速找到一家连锁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品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