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没有经验可以开幼儿园吗
没有经验可以开幼儿园吗
2021-12-21

随着生育政策的放开,预计每年都会有500万新生儿,幼教投资行业一片向好,但对于没有幼儿园投资经验的新手来说,既没有运营经验、又没有教学指导,那么,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时,所承担的风险极大。没有经验,能办幼儿园吗?答案是肯定的,来听听牛津国际幼儿园怎么说。

 

作为投资人,若能有一个成功幼教品牌的成果分享,以及有人协助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事业,那就相当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在这一点上,牛津国际幼儿园有明显的品牌优势。经过15年的发展,牛津国际幼儿园园所遍布十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牛津国际幼儿园教育系统直接与国际接轨,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构建早幼教一体化教学体系。园所采用独家版权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牛津小镇音乐之旅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牛津英语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全面发展孩子七大领域能力。



 

牛津国际幼儿园的管理系统环环相扣,有着完整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工作标准和评估体系。其课程体系,教育模式,儿童评估体系,教学评估体系等教育管理模式的应用,使高瞻教育教学模式拥有质量保证体系,确保高水平教育实施。

 

牛津国际幼儿园运营多种特色幼儿教育项目,多元化、专业化的教学项目使加合作的核心竞争力处于当地最高水平,无论是老园长还是新园长都能保证他们在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