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幼儿园需要多少钱
办幼儿园需要多少钱
2021-12-22

打算投资幼儿园的朋友最关心的是办个幼儿园需要花多少钱,多久能够回本。牛津国际幼儿园深耕中国早幼教行业十五载,拥有十五年办园经验,一般来说,办幼儿园需要花钱的地方有以下几个方面:

 

幼儿园筹建阶段

 

1、房屋租金、装修、设备费用

项目启动资金要看房屋场地的规模以及租金,再加上装修资金以及设备的采购,这是占首期投资比重最大的一个方面。粗略估计每个教室设备投入大概1-2万,具体要看幼儿园的定位与规模。

 

2、户外跑道、草坪、组合玩具

幼儿园的设备除了室内的日常设备之外,还有室外的体育、游戏设备,设备齐全了才可以满足幼儿的需要。这一项大概要花2-4万,也要看幼儿园的实际情况而定。

 

3、招生宣传印刷品及广告投入

当场地、设备都完善了之后,接下来就是要为幼儿园做招生宣传,宣传所用的材料费以及广告费及人工费都要放在预算当中。

 

幼儿园创园、运营阶段

 

1、教师、后勤等人的工资投入

前期筹备好了之后,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就基本办妥了,接下来就是人力的资金支出。幼儿园教师、后勤等大大小小整个园的工作人员的工资也要放在预算当中,而且是每个月都要支出的稳定资金。

 



2、水、电、取暖、办公耗材等

这笔资金属于幼儿园的日常开销,是必不可少的,与幼儿园的规模大小有关。

 

3、印刷品及广告投入

园所运营期间,宣传工作也不能停下来,因为涉及到招生,所以宣传的力度不能松懈。这是一项很重要的投资,做好了,能够很大程度地提高幼儿园的效益。

 

从以上方面进行考虑,要创办一个幼儿园,选择一个合适的加盟品牌也至关重要,这决定投资人在办园路上是否能够走得比别人顺利,起点是否比别人高!牛津国际幼儿园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拥有经营良好的直营园,以及在中国各省市超过170所的牛津国际幼儿园、早教托育园,更有一支行业经验丰富的精英管理团队,是初次办园者选择加盟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