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的条件
开幼儿园的条件
2021-12-27

自从“双减”政策发布以来,很多人都感慨:教育终于要回归本位了,这也让很多投资人更加看好幼教行业。相较于早教、兴趣班,幼儿园成为了一块香饽饽。不过开办幼儿园并非想象中简单,还需要有合适的场地、合适的管理者以及一定的资金。牛津国际整理开办幼儿园的基本条件与准备工作,希望能为更多幼教投资人提供帮助。

 

1、合适的场地。

幼儿园必须设置在安全区域内,周围环境无危险、无污染、无噪音,幼儿园内无危险建筑物和设施,园舍坚固、安全、通风、适用,并且要有室内、外幼儿活动场所。最重要的是,开办幼儿园的土地性质只能是教育用地或商业用地。


2、合适的管理者

一所幼儿园要想持续盈利,有影响力,运营是关键,而这与团队人员管理有很大关系。首先是园长,是幼儿园里的核心人物要有做成事情的决心,能承担压力和辛苦,能高效领导教职工。尤其是初期,团队搭建、证件办理等,都需要园长尽心尽力的去办。然后是重要的师资力量:教师。需要提前了解招聘渠道,提前发布招聘信息,储备人才。

 

3、一定的资金

对于大多数投资人来说,更关心的还是资金问题。开幼儿园是一件专业复杂的工作,开销也是多方面的。房租、装修、设备采购是资金的重点投入模块,约占总投资额的百分之七八十。接下来就是人员工资、及其它装饰费用了,除此之外,还要准备充足的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