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
2021-12-27

随着新的生育高峰到来以及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中国即将涌现婴儿潮,学前教育市场进一步扩大。相较于个人自主办学,很显然,连锁加盟的品牌更具实力,同时也更有经验,更受家长们认可。那么,连锁加盟幼儿园哪些品牌比较好呢?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一: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幼儿园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至今已沉淀15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园所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二:京华合木幼儿园 

京华合木幼儿园是一所连锁型的民办幼儿园,是京华合木教育集团旗下培养孩子综合能力的德培(DAP)教育幼儿园。京华合木幼儿园融合蒙氏、华式教育理念,结合中国本土教育特点,创立适宜性、拓展、体验式的德培(DAP)教育模式。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三:艾乐幼儿园

艾乐幼儿园隶属于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是互联网思维为宗旨的智能幼儿园。艾乐幼儿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引自香港优质的幼儿园教育资源和教育体系,本着“家园共育”的成长理念,从“家园沟通”、“智能穿戴”、“智能服务”、“微商微付”、“智能家居”五个方面入手,结合中国大陆幼儿园教育的特点,打造了面向香港地区高端家庭的智能幼儿园服务系统。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四:红缨幼儿园

北京红缨幼儿园是由北京红缨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立,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幼教机构,不仅拥有自己的研究所,还拥有自己的幼儿园,另外,红缨还研发大量幼教产品。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五:大风车幼儿园

北京大风车双语幼儿园集结众多海内外幼教专家的成功经验,组建了由著名学府毕业、有丰富幼教实践经验的学前教育硕士、博士等高级人才组成的教育研发团队,用爱心、品质、专业、人文做教育,发展成为一流的幼教服务体系。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六:三之三幼儿园

三之三,是一所双语性质的中外合作幼儿园,拥有一流的环境设施,结合了中西方文化精髓的双语、跨文化教育,除了关注孩子的个别差异,让孩子拥有“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丰富体验,致力培育孩子成为有爱、有智慧、有创造力的国际小公民。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七:达润世纪幼儿园 

北京达润世纪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幼儿多媒体教育产品及儿童社区为主营业务、研发与营销为一体的教育集团。以幼儿多媒体互动教学的规范化、普及化为目标,立志成为行业中的领军力量,为中国幼儿教育的创新、发展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八:建业小哈佛幼儿园

建业小哈佛幼儿园以双语教育为基础、音乐艺术为特色,专家引领为幼儿量身定做的钢琴课程,快乐奥尔夫充分开发孩子音乐潜能,名曲欣赏让孩子喜欢高雅音乐;独立的小琴房、高雅的音乐厅,环境处处体现艺术之美。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九:可音可早教中心

可音可,1998年成立于韩国,是韩国权威的早教品牌,拥有近20年幼儿潜能开发经验,在韩国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会员多达20万余人。近年来,可音可连续跨越式发展,不仅在韩国早教品牌中赢得了美好信誉,在中国早教市场也颇受推崇。

 

2022年加盟幼儿园十大品牌之十:金宝贝早教加盟

金宝贝1976年成立于美国加州,拥有近30年的早教实践和加盟管理经验。金宝贝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课程研发与培训队伍,具备从幼儿体能教育研究、幼儿发育心理学到幼儿沟通交流研究的强大专家队伍,涵盖整个早期教育的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