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赚钱吗(2022值得加盟的幼儿园品牌)
开幼儿园赚钱吗(2022值得加盟的幼儿园品牌)
2021-12-29

幼儿园是国家基础教育的起始,同时承载着孩子们的成长与学习,很多家长都重视孩子在这一阶段的成长,因此吸引了很多喜爱教育行业的创业的加入进来。然而对于刚接触这个行业的投资人来说,就会有一些顾虑:事关孩子的教育,开办幼儿园的门槛会不会很高?没有行业经验的人,能顺利开园吗?开办幼儿园,能赚钱吗?从幼儿园行业前景来说,答案是肯定的。

 

1、教育观念不断升级,市场发展空间广阔。

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新生儿数量增加,对于幼儿园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同时国民收入水平提高,教育观念升级,幼教市场发展空间依然广阔数据显示2005年以来,幼儿园数量呈波浪式持续增多,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显著,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呈现不断增长2012年以来民办幼儿园在园人数增速在8%上下浮动,维持较快的发展,成为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的半壁江山。可见幼教市场规模具有发展潜力,幼儿园行业发展前景仍然可观。


 

2、行业进入门槛相对较低,品牌化优势凸显。

目前,我国幼教行业存在布局分散、 集中度低、没有标准化教程以及教学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这也使得行业的进入门槛较为容易,导致各企业之间的产品与服务的同质化竞争不利于幼教服务质量水平的提高及统一的标准化服务。因此,未来具备独立科研实力,能够整合园所、课程、图书、玩具、软硬件等环节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具备提供规模化、标准化服务的幼儿园品牌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从幼儿园开办的专业角度来说,无论您是否拥有丰富的幼教经验,寻求有实力的幼儿园品牌加盟或合作,会让您事半功倍,尽早实现盈利。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幼儿园,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至今已沉淀15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