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私立幼儿园品牌排行
私立幼儿园品牌排行
2021-12-31

1、牛津国际

牛津国际幼儿园所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由英国政府提出并建立的全球最权威的婴幼儿教育标准之一),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旨在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孩子更好的开始。

牛津国际幼儿园采用独家版权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使用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纯正的牛津英语课程以及英国皇家钢琴课程原版教材。园所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法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打造起步就与国际同步的幼儿教育园区。



 

2、金宝贝 

来自美国的早教品牌,全套美国教学理念及教程,系统全面,主要课程为育乐、音乐、艺术,其中主打的课程为育乐课和音乐课。由于是全套的美国教程,所以教师授课也全部是英语,很多本地的家长无法完全配合与融入,比较适合海外归来,或外语比较好的家长。

 

3、红黄蓝

本土早教机构中,创立时间较早的品牌。最初是做翻斗乐乐园起家,后引进亲子园项目。目前除各地开设亲子园提供早教服务外,还开设幼儿园,逐渐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幼教企业。主要的课程都是与其他专业机构合作,由第三方提供教学体系及教程非独立性教学,缺乏自有的课程,教学上对其他专业机构依赖性高一些,缺少大器械教具。

 

4、奥尔夫

严格意义上说,奥尔夫不是一个早教机构,它是以德国著名作曲家,教育家卡尔·奥尔夫命名的一套音乐教学体系。由于奥尔夫体系不是由一个统一的机构推广,所以鱼龙混杂,各地开办奥尔夫班的很多,无法衡量教学标准

 

5、亿婴天使

亿婴天使是类似于红黄蓝这样的本土早教机构,其创始人曾担任过儿童节目的主持人,后留学回国后,于2006年创办亿婴天使早教机构。课程安排与红黄蓝类似,只是多一个胎教音乐课,其音乐课程也是使用的妙事多课程。由于缺乏独特性和自主课程,和红黄蓝类似,行业口碑较差,负面新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