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怎么开幼儿园
怎么开幼儿园
2022-01-04

很多投资人都看好幼教行业的市场,想开办一家幼儿园。却苦于没有经验,不知前期需要做哪些准备。如果你也正好面临着这样的困扰,不妨看看这篇文章吧。

 

1、园所选址。园所的选址,关系到后期开园后的生源问题,所以需要谨慎对待。投资人可根据幼儿园的定位进行选址,比如是想走高端路线,还是普通亲民路线只有确定幼儿园的定位,才能选出更合适的园址。另外要注意园所周边环境的好坏,要选择选择空气好,远离污染源的地方。因为孩子的抵抗力较差,如果环境不好,可能会影响健康。

 

2、证件办理。开办幼儿园,还需要一系列的资质证件。幼儿园证件办理,主要包含办学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及消防安全证等等,但不同地区政策也不一样,具体需要可以园所当地的教育部门。

 

3、人员准备。幼儿园能否吸引更多家长选择,除了环境因素之外,师资力量也很重要。对教师的招聘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幼儿师范学校的毕业生,从学校招聘,有热情,但没经验,需要培训;另一种是社会招聘,有经验,能马上上手,但可能有一些不足,需要校正。除此之外,还要根据需求招聘门卫、厨房工作人员、后勤人员、安保人员、保健医生等。



 

4、装修设计。好的室内外环境,既能给孩子们提供舒适的学习空间,又能体现园区的优势。在装修前,要进行整体的设计规划,优化功能分区,让幼儿园空间美观与实用并存。做好幼儿园设计与装修之后,不要忘记教室内外硬件设施的选购。比如教学用具、桌椅板凳、和户外游乐设施等,建议提前联系好相关厂家,避免临时采购出纰漏。

 

5、招生宣传。这是开办幼儿园最关键的环境,是幼儿园能否正常运营并盈利的关键所在。开园之前,各种宣传制品、教师服装、幼儿服装、办公用品以及环境布置上要配合好进度。如果宣传不到位,再好的幼儿园可能也会无人问津。

 

若是投资人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则能获得办园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