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现在开幼儿园赚钱吗
现在开幼儿园赚钱吗
2022-01-06

近几年,我国幼教行业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加上国家鼓励创新创业,不少投资者都想进入幼教行业开办幼儿园。相信很多投资人都会关系一个问题:开幼儿园能赚钱吗?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综合实力不断壮大,为了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国家进一步发展,国家先后宣布开放二胎和三胎,政策引起热议的同时,无疑会为早幼教行业带来新的一批血液,因为幼儿园是每一个孩子都需要经历的学习过程。

 

另外,80后和90后的父母由于自身文化程度高,对孩子的教育学习也会越来越重视。有相关调研结果显示,只要园所够好,他们是愿意花费更多的资金去培养小孩的,这也是如今越来越多的民办幼儿园出现在市面上的原因。

 



所以,现在开幼儿园,只要各方面较优秀,就能受到家长的青睐,生源稳定,赚钱不愁。尤其是选择一个优质的幼儿园品牌进行加盟,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获得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秉承“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准则: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牛津国际八大早教托育特色课程及九大幼儿园特色课程皆为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契合中国孩子各个月龄段的成长和发展需求,让更多的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