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办幼儿园市场怎样
开办幼儿园市场怎样
2022-01-06

不论是国家、社会、还是家长,对学前教育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由此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投资人进入此行业,使得投资市场资金流开始向幼儿园加盟投资领域转移,很大程度上加速了幼儿园行业商业模式发展的进程。另外,由于教育行业本身的特殊性,加盟幼儿园品牌成为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选择,但是在繁多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中如何挑选到优质的品牌呢?

 

首先,可以剔除掉积淀不足、市场认可度无从考证的新兴品牌;其次是缺乏市场热度无法跟上时代发展的传统品牌,缩小选择目标,以便精准定位。在目前市场上的加盟品牌中,牛津国际因独特而完善的教育体系,成为大热的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拥有十五年的品牌发展历史和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分析牛津国际的成功模式,有几点不可忽略:

 

1、独创先进教育理念,贴合家长需求牛津国际园所遵循EYFS——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是由英国政府提出并建立的全球最权威的婴幼儿教育标准之一,2008年9月被正式纳入英格兰的法制旨在给父母更好的选择,给孩子更好的开始。

牛津国际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该教育理念深受当代家长的推崇和认可,各地牛津国际幼儿园生源无忧。



 

2、与多家知名地产达成合作关系。牛津国际拥有强大的资源网络,同时凭借广泛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与多家知名地产达成合作关系,包括碧桂园集团、恒大地产集团、保利地产金科集团、路劲地产、万科集团绿地集团绿城集团、凯德集团等,成为多地高档小区的标配幼儿园。

 

3、完善的服务体系,运营模式有标准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牛津国际服务秉承“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准则: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牛津国际早幼教所有的标准体系和课程均通过世界权威的英国标准协会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牛津国际八大早教托育特色课程及九大幼儿园特色课程皆为引进全球前沿的教育资源与中国特色融汇贯通,契合中国孩子各个月龄段的成长和发展需求,让更多的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