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怎样把幼儿园办得更好
怎样把幼儿园办得更好
2022-01-10

开办一所幼儿园,除了是因为一颗热爱教育的心,当然还有因为看好幼儿园的发展前景,想在此行业获得成功的投资人。不管是教育人,还是投资人,要想成功,把幼儿园运营好才是关键。选择加盟品牌幼儿园,无疑是选择了一条通向成功的捷径。为什么这样说呢?

 

加盟幼儿园,能快速打造具备专业素质的师资队伍。教育市场的竞争,根本上就是师资力量的竞争,有的民办园所之所以经营失败,原因就在缺乏合格的教师人才。牛津国际幼儿园会定期为加盟园所提供师资培训、园所督导等方面的培训,来保证教师不断的进步和学习。



 

快速引进国际化的特色教学项目,提升教学质量。除了优秀的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教案、教具与教材)同样不可缺少。牛津国际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并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通过七大发展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牛津国际还独创牛津小镇、牛津音乐、皇家钢琴、国际礼仪、国际文化月等特色课程,让更多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快速形成大品牌力量,吸引家长们,并产生忠诚感。全国性的品牌,能让园所快速引起家长们的重视与信赖。调查表明,家长们对全国性大品牌初步印象的信任度高于地方小品牌67%。牛津国际幼儿园,至今已沉淀15年高端园所运营经验,在全国各省市拥有170多所合作园所,深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选择幼儿园加盟,不妨考虑一下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