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想加盟幼儿园从哪里开始着手
想加盟幼儿园从哪里开始着手
2022-01-10

教育,要从娃娃做起。牛津国际幼儿园认为孩子的教育无论是对个人、家庭还是国家都是极其重要的问题。随着越来越多的父母对教育重视,幼儿园的市场也被很多投资人看好,纷纷想加入这个行业。

 

不过,对于没有相关经验的投资人来说,开办一所幼儿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很多投资人会想到加盟品牌幼儿园这个方式。对于新手而言,为了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以下三点一定要注意了

 

1、选择加盟品牌要慎重。

 

目前国内幼儿园品牌数量众多,有老牌的,也有新兴的;有本土的,也有国外的。牛津国际建议,要尽量选择正规知名且市场认可度高的品牌进行加盟这些品牌在加盟项目方面的措施相对完善,市场知名度有了很大程度上的积累,对幼儿园的招生和经营能提供积极影响,不容易被市场淘汰出局。

 



2、园所选址要因“行”制宜。

 

幼儿园地址的选择,是一项长期投资,关系着园所园未来的经济效益和发展前景。对于选址,投资人要注意因制宜,选择人群密集的居民区或适龄儿童多的地方,保证生源。

 

3、准备足够的投资资金。

 

在选定了加盟幼儿园的品牌之后,接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资金。开办幼儿园的资金需求会比较大对于新入行的投资人来说加盟无疑是选择了一条成功的捷径。就拿牛津国际幼儿园来举例,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

 



另外,牛津国际还会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选择牛津国际,助你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