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国高端幼儿园连锁
全国高端幼儿园连锁
2022-01-13

教育是刚需,因此更多的人愿意把时间与金钱投入到教育行业中去。有的投资人会选择自行开办幼儿园,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有的则会选择加盟高端幼儿园品牌,复制其成熟的开园经验、教学体系以及特色课程、运营策略等,节约时间成本。

 

那么,对于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幼儿园加盟品牌,该怎么挑选呢?在选择连锁品牌加盟时,又应该考虑哪些方面呢?让牛津国际来分享一下!



 

1、品牌实力。

 

品牌、实力,这两个词总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两个词联系在一起,门槛也会随之提高。很多投资人因为资金等原因,往往不敢选择大品牌,而是选择新兴的小品牌。但是小品牌的吸引力不够,对投资者的支持、服务也比较少。而高端的幼儿园品牌,专业的人员对园所提供全方面的统一管理、教师培训体系服务。

 

2、品牌知名度。

 

不论是生活用品,还是饮食用品,我们都会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因为有保障。同样的道理,加盟幼儿园,也需要选择知名度高的品牌。知名度高,自然市场认可度也高,能赢得家长的信任,生源自然有保障。



 

3、品牌教育体系

 

投资在选择品牌加盟时,要掌握完备的信息。有的品牌为了显的高端,而花重金把幼儿园打造的十分奢华,以此来吸引投资者其实一所幼儿园的高端指的是教育理念的高端,师资的专业,是软件而并非硬件。所以投资人不要只看外表,重点在于了解教育理念、教育体系以及师资情况是否先进、专业,千万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   

 

  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将近16年的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已形成一套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早幼教一体化教学体系,开发了科学化和精细化、契合中国孩子各月龄段成长和发展需求、促进七大领域全面发展的系列特色课程,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

 

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