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如何选址
幼儿园如何选址
2022-01-14

不管做什么事,都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对于想要开办幼儿园的投资人来说,园所选址直接关系着幼儿园能否顺利经营。接下来就和牛津国际一起了解,幼儿园选址要考虑哪些因素吧!

 

【根据自身定位选址】

如果幼儿园的定位是高端幼儿园,在选址时就要考虑周边的消费群体,要选择在高消费水平的家长附近。若幼儿园的定位是普惠性幼儿园,那么选址的时候就要选择普通消费群体。因此在选址的时候,一定要有正确的园所定位。


 

【人口集中度】

人口越集中,带来的出生率自然也就越高,则幼儿园的生源在一定程度上就有了了保障。居民聚居的地方,适龄儿童多,对幼儿园的需求量也大。另外新建的小区附近年轻人相对较多,孩子的出生率也高,生源将会比较好,所以幼儿园最好选在住宅小区或者新建的小区附近。并请考虑幼儿园的可拓展性,特别是使用面积过小的幼儿园更要长远考虑。

 

【有室外活动场地】

幼儿园的室外活动场地需要有足够的活动面积,满足幼儿室外活动的需要。一般室外活动场地应分为共用活动场地和分班游戏场地,人均面积不少于2平方米。

 



【安全有保证】

孩子的安全是园所需要重视的问题,而幼儿园的安全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周围环境的安全性。幼儿园周围不能存在有害气体,不能在排放大量有害污染气体的工厂附近,要远离污染源。还应远离火灾危险大的建筑物,远离易燃、可燃液体、气体贮罐,易燃、可燃材料堆场、易爆锅炉房等与城镇干道或公路之间的距离不应少于80米园区内不得有架空的高压输电线路穿越内部消防严把关。

 

开办幼儿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投资人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这个挑战。想要找一个可靠的伙伴,可以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从选址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牛津国际幼儿园,至今已沉淀15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在核心业务“国际0-6岁早幼教”系统上,牛津国际已形成“牛津国际幼儿园”、“牛津国际早教托育园”、“牛津国际早幼一体园”、“牛津国际教育小镇”四大加盟和直营版块。     牛津国际服务秉承“一园一目标”和“一人一目标”准则:为园所全方位提供差异化定制办园机制;为教工、幼儿、家庭打造个性化多元成长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