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排行榜(幼儿园品牌加盟排行榜)
幼儿园加盟排行榜(幼儿园品牌加盟排行榜)
2022-01-26

推荐一: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文化教育集团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至今已沉淀16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遵循斯宾塞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文化和国情,构建适合中国孩子的早幼教一体化国际教育体系。园所独家研发牛津小镇、牛津英语、皇家钢琴国际文化月、国际礼仪、科学创客等特色课程,全面发展七大领域,让每个幼儿都能成为身心健康、拥有安全感、成功和快乐的人。



 



推荐: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

 

吉的堡国际双语幼儿园是吉的堡教育集团的一个品牌,吉的堡以创造儿童的生活为己任,足迹从台湾走到大陆,为儿童教育呕心沥血。现已在上海、天津、成都、重庆、广州等几十个大中城市成立校园百余所吉的堡期望未来为华人儿童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共同创造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未来!

 

推荐三:红缨幼儿园

 

红缨教育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产学研一体化的幼教机构。红缨幼儿园是“红缨教育”的一个品牌,在全国拥有幼儿园3000多家,覆盖中国大陆全部省份,6万名幼儿教师,60万名幼儿,100万名家长从中受益。



 

推荐四:金色梯田幼儿园

 

金色梯田幼儿园是湖南梯田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成立的品牌幼儿园,专注于2-6岁阶段幼儿的智力开发和性格培养教育。金色梯田幼儿园以健全心智模式,养成良好习惯,为每位踏入梯田的孩子提供创造幸福人生的正确启蒙为教育目标。

 

推荐五:红黄蓝幼儿园

 

2003年,伴随红黄蓝亲子园的快速发展,红黄蓝幼儿园应运而生,开始了0-6岁学前教育一体化的探索之路。经过十余年稳健发展,目前在全国已拥有300多家园所。依托亲子园与幼儿园互动发展的独特经营模式,红黄蓝已经从最初的幼教专家,发展成为中国儿童快乐教育、健康成长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