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幼儿园10大品牌(加盟幼儿园10大品牌有那些)
加盟幼儿园10大品牌(加盟幼儿园10大品牌有那些)
2022-02-07

幼儿园是每个孩子都会经历的一个学习时期,孩子们认知世界的重要途径。如今,也有不少投资者看好幼儿园的市场,认为是一个值得投资的领域。但是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以及鱼龙混杂幼教品牌,如何挑选到优质的幼教加盟品牌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为此,牛津国际整理了2022幼儿园加盟十大品牌,希望能给各位投资者一些参考。

 

1、牛津国际幼儿园

牛津国际幼儿园,是通过英国商务部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联合认证的国际教育机构。园所专注于0-6岁早幼教领域,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园所遵循EYFS教育体系及斯宾塞快乐教育,为孩子创造激发潜能的环境+积极的关系网,采用独家特色课程: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牛津英语课程、国际礼仪课程、音乐之旅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等,全面发展孩子七大领域能力。让更多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2、福施恩宝幼儿园

福施恩宝幼儿园是诺贝儿教育集团在原香港诺贝儿(国际)幼儿园基础上,升级打造的优质品牌园所。以PSHE教育理念为核心,注重孩子的行为能力和社会习惯的培养,让孩子建立公共规则意识和学习国际礼仪知识,培养懂珍惜、守诚信、有素养拥有自信、坚韧的独立人格,的国际小公民。

 

3、科学院幼儿园

科学院幼儿园始建于1954 年,在科学院头一任院长郭沫若先生的亲切关怀下创办并亲笔为幼儿园题名“科学院幼儿园”;属中直单位办园。旨在为中科院系统内科研人员子女和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4、红黄蓝幼儿园

红黄蓝于1998年创建头一家亲子园,优先开创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成为规模很大的0-6岁一体化、综合性的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健康、快乐、有竞争力的儿童。

 



5、小太阳幼儿园

“小太阳”教育品牌,是由武汉武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小太阳教育研究中心于1989年创立,同时也是儿童教育行业中很早的幼教连锁品牌。研究中心主要从事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思想和方法以及幼儿教育管理模式、方法的研究

 

6、建业小哈佛幼儿园加盟

建业小哈佛幼儿园以双语教育为基础、音乐艺术为特色,引路为幼儿量身定做的钢琴课程,快乐奥尔夫充分开发孩子音乐潜能,名曲欣赏让孩子喜欢高雅音乐;独立的小琴房、高雅的音乐厅,环境处处体现艺术之美。

 

7、特蕾新幼儿园加盟

蕾新国际幼教集团在1996年就开始从事幼儿教育事业,十多年来,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追求不凡,深受家长的信赖和孩子们的喜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8、金色摇篮幼儿园

金色摇篮幼儿园2000年开始启动加盟婴幼园的事业,今日全国拥有15所直营幼儿园,金色摇篮遍布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加盟园规模达到百余所。

 



9、香港伟才幼儿园

广东伟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未来城市中心新区的番禺区天安节能科技园内。主导业务以直营、合作等多形式投资开办有档次品牌幼儿园,提供项目输出、技术培训等服务,产并进行幼教配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10、诺贝儿幼儿园

诺贝儿教育品牌创立于2009年,凭借多年的幼儿园多方面运营经验,及长达十年保持不断的对幼儿教育的思考走向加拿大、美国等国际市场,诺贝儿对孩子的爱的教育深受国际市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