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电话
幼儿园加盟电话
2022-02-09

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日益提高,教育观念也在不断地进步,幼儿时期的教育得到了家长们的重视。再加上生育政策的放开,幼教需求逐渐在增加。正在快速发展的幼教加盟行业便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但是市场的幼教品牌众多,要如何挑选呢

 

牛津国际认为,投资者在挑选幼教加盟品牌时,要注意一下三点。

 

1、品牌的背景

选择加盟一个幼教品牌,主要这个品牌是否有足够的市场竞争力,能更好地带动自己的幼儿园发展起来。所以,先考察这个加盟品牌的背景如何,其知名度、市场影响力有多大?可以先考虑在市场上发展比较久的品牌,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行宣传和招生,吸引更多的生源。

 

2、课程体系

一个优秀的幼教品牌,想必自身也会有完善的课程体系和系统的教学计划。这样才能不断地去提升老师的教学水平以及老师的上课质量。同时,家长们为孩子选择幼教机构会格外的重视,自然也会去关注一个机构的课程体系如何,是否有专业的水平,是否适合孩子的成长?因此,在选择幼教加盟品牌的时候,要去考察一个品牌的课程体系和师资力量。



 

3、加盟服务支持

一个幼教加盟品牌好不好,也要去看其品牌所提供的加盟服务支持如何?尤其是不曾接触幼教领域的创业者,加盟服务支持这些都不能忽视。好的幼教品牌,会有比较完善的加盟政策与支持,当加盟者遇到了困难或者难题的时候,会有专业的指导和到位的支持。这样就可以帮助创业者少走了很多的弯路,更快地步入早教事业的道路。

 

以牛津国际幼儿园为例,牛津国际从2006年初开始全面拓展在中国的文化教育事业,至今已沉淀16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在各省市拥有170多所牛津国际幼儿园和早教托育园。

 

牛津国际幼儿园遵循斯宾塞的快乐教育理念和英国早期教育体系(EYFS),结合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精髓,构建早幼教一体化教学体系。教研团队历时15年的持续性研发和更新,开发了科学化、精细化,匹配中国孩子各个月龄段成长和发展需求的特色课程:牛津小镇多维体验课程、牛津英语课程、国际礼仪课程、音乐之旅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等,全面发展孩子七大领域能力。让更多中国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另外,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有关开办幼儿园、加盟幼儿园的信息,可拨打电话或添加微信16624611887、16624618803进行咨询,还能免费领取开园相关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