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特色课程加盟(幼儿园加盟课程介绍)
幼儿园特色课程加盟(幼儿园加盟课程介绍)
2022-02-10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幼儿教育行业,尤其是选择什么样的幼儿园特色课程成了当前最关心的问题

 

牛津国际建议,选择特色课程时,除了有权威实力外,还要贴近幼儿园本身实际的情况。因为现在市面上很多教材不一定适合幼儿园,编写课程脱离了幼儿园本身,那么使得幼儿园的老师很难上手。比如牛津国际教研团队历时15年的持续性研发和更新,开发了科学化、精细化,匹配中国孩子各个月龄段成长和发展需求的特色课程,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



 

一定要选取符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现在强调课程本身要具备“娱乐性”和“操作性”。儿童时期孩子都是具有好奇心、好动性,选课程也一定要具备以上几点。牛津国际特色课程以《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大纲(EYFS)》为依据,结合我国教育部颁发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作为指导思想和目标,符合幼儿身心发育规律且更适合牛津国际幼儿园教育理念和培育目标。



 

要选择服务跟上的机构。有些幼儿园存在买了书不知道怎么用的情况,没有人对幼儿园进行指导,书本只是成为摆设选择好的特色课程后期的服务很重要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其中就包括教学管理这一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