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办幼儿园的预算
开办幼儿园的预算
2022-02-11

随着国家开放生育政策,以及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越来越重视,市场对幼儿园的需要量也越来越大。因此很多投资者都看好幼儿园的发展前景,跃跃欲试,打算投身于幼儿园行业。

 

而开办幼儿园费用预算主要包括:加盟资金、教学设备、房屋租赁、娱乐设施、装修维修费和员工工资这几块。

 

对于第一次涉足幼儿园行业的创业人,可以加盟比较靠谱的幼教品牌,虽然会产生加盟资金,但是却能直接复制品牌成熟的办园经验和经营模式,起到快速开园的作用。



 

另外,场地的租赁也是投资费用较高的方面,不同城市的租赁租金是不同的,需要对当地的经济水平和地价进行了解,园所面积决定了租赁费用的层次。

 

对于幼儿园的选址,一定要选择交通方便、生源广和竞争力比较小的地区,千万不要开在幼儿园一条街,这样没有竞争力。

 

园内的教学和娱乐设施,包括课桌、电脑、电视机、床位、各种儿童玩具和户外设施等,若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总部会提供配套的设备,所以投资费用不会太多,大约在10-20万左右。

 



还有园内的装修和维修费用,装修美观,要对墙外进行彩绘,最重要的还有安全健康,尽量选择绿色环保和天然的材料装修室内,这也是家长所看重的。装修费用在20万左右,假如自己对装修的要求比较高或者园内面积比较大的话,费用会更高。

 

园内员工的工资,包括老师、保安和管理行政人员等,自己对员工学历、能力和素质等方面要求比较高的话,工资也会高。这个可根据员工的经验能力和所在地的经济发展水平来决定。

 

开办幼儿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中涉及到选址、装修、招生、运营、教学等多个流程。想轻松快速完成开业招生,加盟牛津国际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牛津国际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牛津国际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有关开办幼儿园、加盟幼儿园的信息,可添加微信16624611887或16624618803进行咨询,还能免费领取开园相关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