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有哪些幼儿园特色教育加盟项目
有哪些幼儿园特色教育加盟项目
2022-02-11

现在幼儿园都想通过加盟一些特色教育来打造一个有特色的幼儿园,但是都有那些适合幼儿园特色教育加盟的项目呢?想要知道有那些特色教育适合幼儿园,一定要清楚幼儿园开展特色教育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牛津国际也帮助过许多幼儿园打造特色园所,牛津国际认为,幼儿园特色课程应符合幼儿园教育内容,要有足够全面性、启蒙性,能从不同的角度促进儿童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发展。除此之外,还要符合幼儿的年龄特点以及幼儿教育规律,模式不是单一的,是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应有利于幼儿园的生存与发展。

 

例如牛津国际的九大特色课程,包括有牛津小镇课程、牛津英语课程、音乐之旅课程、皇家钢琴课程、国际文化月课程、国际礼仪课程、国际饭店课程、科学创客课程、动力体能课程。

 



牛津国际特色课程由牛津国际教研团队历时16年持续性研发和更新,具有科学化精细化的特点,匹配中国孩子各个月龄段成长和发展需求,用国际教育造就世界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