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整合加速
幼儿园加盟整合加速
2022-02-17
  随着国家及社会对学前教育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政府重视以及家庭对于幼儿教育支出的进一步增加,幼儿教育行业从业者也在与日俱增,投资市场资金流开始向幼儿园加盟投资领域转移,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加速了幼儿园行业商业模式发展的进程。再加上教育行业本身的特殊性,幼儿园加盟连锁的品牌价值已成为行业从业者的共识。同时,幼儿园加盟行业品牌也逐步增多、鱼龙混杂,选择真正的高品质加盟品牌已成为大多数中高端民办园的必经之路。

  继单独二孩政策放开以后,2015年已全面开放二孩政策,同时对幼教市场环境进一步放宽,这对优质民办幼儿园连锁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受市场环境向好因素影响,幼教资本市场显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教育部专门下发意见,拓宽民间资金参与教育事业发展的渠道,鼓励引导民间资金进入学前和学历教育领域,连锁幼儿园投资市场开始形成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政策支持为动力的良好发展局面。

  而另一方面,80/90后父母不仅在收入水平上有所提高,在幼儿教育观念上更有了革命性的转变,这种氛围不仅体现在一线城市,在广大的二三线城市,家长通过各种渠道专门学习育儿知识、费劲波折为孩子择园的现象已经非常普遍。同时,国家在《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年)》明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发展长效机制,提高学前教育质量,这意味着对高质量幼儿园的呼吁已经从家长层面上升到国家政策层面。“提质”成新时期幼教行业最大的需求点。

  幼儿园加盟投资市场分析:投资方趋利,品牌鱼龙混杂

  越来越多投资人想要加入到幼儿园加盟的行列,但是繁多的品牌也让许多人感到头痛。在幼儿园加盟品牌选择中,首先我们可以剔除掉积淀不足、市场认可度无从考证的新兴品牌,其次是缺乏市场热度无法跟上时代发展的传统品牌,缩小选择目标,以便精准定位。

  幼教行业市场前景有目共睹,同时政策方面继续利好,这使得幼儿园投资环境进一步放宽,不少企业“闻风而动”,一时间,大大小小的品牌迅速涌现出来。但由于缺乏教育行业特有的经验和前期积淀,完全按照固有的企业思维搞教育:将“高端幼儿园”等同于“装修豪华的幼儿园”,把重点放在对幼儿园的硬件投入上,以此为理由提高幼儿园收费标准。

  牛津国际认为,以教育理念为切入点从事幼教连锁是我国幼儿园加盟行业的必经之路,要成为标杆性品牌,必须肩负起幼教行业整合的使命,这条看似艰难又漫长的路是必须要走的,开局会比较艰难,但是,教育行业本身没有捷径,需要我们不忘初心,走以教育为本的道路。跨世纪愿与志同道合者一同携手,为提高中华民族的基础素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