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如何解决“提费难”?
开幼儿园如何解决“提费难”?
2022-03-23
  幼儿园经营发展中,很多投资人会面临提费难的问题。尤其幼儿园竞争加速,有园所提不上价格却依然招不来生源,幼儿园经营遇到瓶颈。

  如何在国人消费水平提高、对幼儿教育重视度增强的当代,有效实现提费呢?

  一项调查显示,现在年轻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幼儿园时,对幼儿园品牌、口碑等有较高要求与理性选择,并且他们更倾向给孩子选一种利于一生发展的教育。所以,要提费,就要让家长感觉到值得,怎么样做到呢?

  适宜性教育。

  做真正维护孩子受教品质、帮助孩子适宜性成长的教育,让家长感到这个幼儿园和其他幼儿园不一样,它能真正帮助孩子得到适合自己的成长,且是其他幼儿园做不到的。

  在现在的幼儿教育理念中,其强调孩子适宜性发展,教师体验式教学,要求教师——观察者根据孩子的特质、差异化等因材施教,让孩子在体验式的学习中充分提高能力而流于表面的知识,真正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基,更符合当代孩子的发展需求。

  引进教育品牌。

  尤其做加盟幼儿园,引进一个更有发展价值的幼儿园品牌,能迅速扭转家长对幼儿园的原有形象,增加提费机会。牛津国际的许多加盟幼儿园反映,加盟后,无论园所装修设计、教育理念、教学水平和管理都较之前有很大特色,上档次了,吸引很多家长,尤其实施适宜性的德培(DAP)理念,得到家长很高的口碑。

  提高教育品质。

  要有效实现提费,幼儿园还必须做出教育成果。牛津国际幼儿园在该教育理念实践成果上,得到孩子的正面反馈,更得到全国家长的认可与选择。因为看到孩子确实有行为习惯和能力的改观,感受到教育品质、教育成果,即使收费有所提高,家长也会愿意买单。

  增加家长信心。

  通过家园共育、家长接待日、家长对幼儿园现状的反馈表等途径,将幼儿园的改变、成绩和结果等告知家长,建立和增加家长信心,让更多的家长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