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为何高端幼儿园品牌盈利更高?
为何高端幼儿园品牌盈利更高?
2022-03-25
  随着幼教市场日益火热,很多投资人转而开办幼儿园,其中不乏因经验不足、没市场基础,做起来步履维艰,从而选择整体幼儿园品牌的园所。从结果上看,开幼儿园选择整体品牌的模式,其市场效果更好,不仅因为投资回报更高,更有利于园所长远效益。

  那么,为何整体加盟幼儿园品牌会有更好的市场效果呢?

  品牌时代,家长为孩子选择幼儿园往往更认“牌子”,尤其一些口碑好、教学效果佳的幼儿园更受家长青睐和选择,而借助品牌整体力量做强做大自己幼儿园的案例也比比皆是。

  品牌影响方面

  自己办园,需要自创品牌不说,品牌效应一时半会也树立不起来。而整体加盟模式,首先能保障幼儿园的品牌知名度、辐射力。并且,为使品牌统一、更有市场竞争,幼儿园加盟品牌本身在推广力度、品牌展示方面会做足做强,这就省去了很大的推广费用和力气,效果和市场影响力也更好。

  其次,品牌整体加盟,其整个强大团队可以保障加盟园所在当地幼教同行业保持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整体实力,得到更多家长认可,带来更多生源。

  办园理念方面

  现代80、90年轻家长更倾向为孩子选择有先进教育理念、办学理念的幼儿园,可以让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品质,有效保障孩子与时俱进地发展。

  幼儿园加盟品牌的招生利器,其特色的适宜性教育、体验式教学得到幼儿家长的普遍认可与选择。因此,整体加盟品牌,理念方面可以整体复制,并且品牌总部持续跟进,特色理念能得到有效贯穿。

  装修设计方面

  比如整体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后,设计团队在整体装修设计上统一品牌形象基础上,为每个园所定制符当地市场需求,孩子喜欢的园所。这就提高加盟园所在当地市场的特色优势与整体形象,吸引更多家长和孩子。并且其工程设计团队成功经验丰富,园所物资采购以集团统采统配方式,也为加盟园所节约大量成本。

  运营管理方面

  幼儿园具备好的课程、教师后不一定能实现园所招生爆满,但幼儿园运营正确一定能实现园所的经营成功。整体加盟,幼儿园加盟品牌会给予加盟园所提供一系列包括园所选址、招生宣传、幼儿园日常管理、园所管理等详细的管理运营体系供园所使用,使新开办的园所教保质量做到高起点,这也是后期生存发展中最重要的专业依据。

  课程体系方面

  要注意的是,课程体系不仅包括课本、教材,还包括整个幼儿园品牌推出的教育理念、教育目标、课程实施、幼儿园教师培训等工作。整体加盟既能保障教材的更新升级,教育教学成果能得到保障,而不是仅仅课程、课本的“一锤子买卖”。

  总体

  首先,整体加盟属于一体化“套餐”,成本“集约化”,整体更省钱;

  其次,总部提供品牌、特色教育理念、装修设计、课程体系、培训、招生推广、运营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整体保障更省心且事半功倍;

  再次,像牛津国际幼儿园的后续一系列督导扶持,使幼儿园整体优势与特色得以有效执行与延伸,树立加盟园所在当地的良好形象和口碑,持续提高盈利能力及实现后期的提费,取得长远效益与发展。

  所以,从长远效益考虑,加盟幼儿园,选择品牌整体加盟投资回报更高,更容易实现“名利双收”,创造幼儿园经济、社会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