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分析 | 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有哪些优势?
行业分析 | 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有哪些优势?
2022-04-02

俗话说:学到老,活到老。学习贯穿着我们的整个生活过程,知识能改变命运,所以人们对教育也越来越看重。在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就要开始为ta物色好的幼儿园,为入学做好准备。


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投资人看好幼儿园广阔的发展前景,纷纷想要加入幼教行业。然而没有相关的开园经验,想要成功开办一所幼儿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时候,选择一个靠谱的幼儿园项目加盟,就是一个明智之选。

以拥有将近16年高端园所实战运营经验的牛津国际幼儿园来举例,加盟高端品牌幼儿园,共有四个优势!


1

生源有保障 

生源是幼儿园生存发展的命脉,关系到幼儿园能否长久生存,所以保持稳定的生源是经营幼儿园的头等大事。选择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利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能很好地解决生源问题。另外,牛津国际还有专业的服务老师下园指导,使生源更有保障。



2

课程有优势 

优秀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是幼儿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吸引家长和孩子的一大法宝。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成熟的教育体系,以及独有特色课程,包括0-3岁早教托育园九大课程、3-6岁幼儿园九大课程,为孩子打造个性化成长空间。


3

师资有力量 

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后,牛津国际总部会定期举办培训活动,帮助园所教师们提高专业基本功与教学水平,使其专业技能得到锻炼与提升,能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幼儿教师。



4

服务有质量 

开办幼儿园,从选址、装修、购买设备、招生招聘、管理运营,都是需要费心费力的事。而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后,这些问题就能得到较好的解决。

牛津国际会全方位提供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让投资人真正放心,完全省心,轻松开办高品质的幼儿园,从而实现幼儿园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如果你也有意开办一所幼儿园,不妨考虑一下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这条捷径。


牛津国际幼儿园拥有成熟的早教托育园及幼儿园标准化工作引导体系,涵盖顶层设计、品牌形象、运营管理、教学管理核心竞争力五大板块,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招生、督导、线上线下培训等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从园所文化、品牌形象建设、课程体系导入、市场推广、招生策划、师资培训、运营督导、园所管理、家长服务、教材教辅研发和落地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