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严格选拔师资,保障品质教育
严格选拔师资,保障品质教育
2020-12-22

    你们幼儿园有什么特色?你们幼儿园是用什么教学方法?传统教学还是蒙特梭利教学?你们有外教吗?是双语教学吗?你们幼儿园教学环境如何?你们幼儿园的老师都是什么文凭?

随着幼教知识的普及,家长对幼儿园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幼儿园的情况了解得也越来越仔细。现在的家长在童年时期多数都没能在童年时期享受过尽情玩乐的时光,因此在面对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时,既希望孩子赢在起跑线的同时,又希望能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因此家长在选择幼儿园的时候当然是慎之又慎,从教学环境到教学方法,从教育理念到师资情况,都要一一了解清楚。尤其是近年来,幼儿园虐童事件频繁发生,不少家长心中都笼罩了一层阴影,对师资方面要求也日益严格。因而,幼儿园在招募师资的时候要求也越来越高。

    对此,株洲牛津国际国际幼儿园(国内知名幼儿园加盟品牌牛津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加盟园所)作为株洲优质幼儿园代表之一,在招募师资方面更是有一套严格的标准。株洲牛津国际国际幼儿园的殷园长说:我们对老师的选拔很严格。不仅要求老师专业素养好,还必须具备多项才艺。英语水平必须通过专业四级以上。除此之外,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还必须懂得科学的教育方法,要有爱心、有耐心。只有保证了师资的力量,才能更好的确保牛津国际的品质教育和星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