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要顺应时代发展
幼儿园加盟要顺应时代发展
2020-12-28

随着国家全面开放二孩政策,同时对幼教市场环境进一步放宽,教育部专门下发意见,拓宽民间资金参与教育事业发展的渠道,鼓励引导民间资金进入学前和学历教育领域。而随着8090后父母成为教育消费的主力军,在幼儿教育观念上更加超前和科学,为了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学孟母三迁一点也不夸张。国家在《第二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发展长效机制,提高学前教育质量,这意味着对高质量幼儿园的呼吁已经从家长层面上升到国家政策层面。提升幼儿园品质成为新时期幼教行业最大的需求点。

因此,在多方政策支持和市场需求下,幼教资本市场显现出更加诱人的活力。优质的、高端的幼儿园加盟连锁品牌受到更多投资人的青睐。从幼儿园加盟品牌排行榜可以看出,定位于开办高端幼儿园的牛津国际教育成为了当下十分炙手可热的明星品牌。

牛津国际教育之所以能成为幼儿园加盟明星品牌,与其品牌成熟度、与国际接轨的科学先进的教育理念、强大的师资团队实力、专业的培训管理机制、完善的运营保障服务脱不开关系。牛津国际教育浸润幼儿教育行业十多年,专注高档品质幼儿园的打造,为投资人提供包括场地获取、资源配套、幼教装备产品、幼儿园装修设计、网络托管推广等全方位服务,可以说,牛津国际教育是顺应时代发展、契合行业需求的幼儿园加盟品牌,帮助不管有无经验的投资人一路扬帆。牛津国际教育在更多的资金支持下,必将以更加规范的运营管理,更加系统全面的业务服务,为幼教行业的发展再添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