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注重因材施教,培养孩子的爱好和特长
要注重因材施教,培养孩子的爱好和特长
2020-12-29

        虽然目前国家和家长都对孩子的幼儿教育日益重视,但我国的幼儿教育的确存在很大弊端:教学内容和方式单一化,课程和活动基本上都是一锅端,集体活动占据了大多数,忽视了个别教育和个别对待。

研究表明,人的兴趣、能力、行为、性格特点等方面的素质,早在幼儿时期就已开始形成。不同孩子在性格、兴趣、能力等方面具有不同的心理特点和发展水平。因此,如何针对幼儿的个性差异,实行区别对待,进行个别教育,就显得特别重要。这也是尊重幼教工作规律的一个重要方面。


         

          根据孩子的不同特质,因材施教,可以更快的找到孩子的兴趣所在。不同的孩子对事物的兴趣千差万别。牛津国际教育就是让儿童根据个体发展的内在需要,按照自己的兴趣自由选择一些活动。

而牛津国际幼儿园,作为知名幼儿园加盟品牌的连锁幼儿园,采用的都是牛津国际特色课程。在园本生态课程融入牛津国际特色课程的方法,并在实践过程中,一步步将牛津国际教育教学本土化,使中国的老师和孩子们能更好的吸收教学。

在幼儿教学中,发展孩子的个性特长是教育的核心和重点内容。牛津国际幼儿园教育出来的根据儿童的各个敏感期为其提供相应的条件,使儿童各方面的能力得到迅速发展。能为孩子全方位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