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浅谈幼儿投资
浅谈幼儿投资
2020-12-31
       在美国,3、4和5岁儿童的入学率分别为43%,64%和92%。 在德国,接受正规早期儿童教育的3岁和5岁儿童的比例分别为47%和79%; 在法国,学龄前教育的年龄从2岁开始。 法国2岁以下儿童的入学率为35.6%,而3岁以上儿童的入学率高于100%。 在英国,3岁和4岁儿童的入学率为45.%和94%。  
      无论是嗅觉敏锐的资本市场,还是该行业本身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教育行业都显示出光明的前景。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学前教育行业市场前景分析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中产阶级的消费支出的第一项是基本生活保障食品,第二项是 教育消费,占家庭总消费的15%-18%。  
 

      

       学前教育是指从出生到6岁的婴幼儿的照料和教育,通常被称为幼儿教育或早教。 报告显示,学前教育的市场消费规模不少于婴儿用品市场。 但是,基于我国各个地区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我国的学前教育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 该国对学前教育的投资不足,使得幼儿园很难对所有3至6岁的儿童进行教育,而且对所有3岁以下的儿童进行教育。 市场的空缺为学前教育提供了发展机会。  

总体来讲,我国学前教育行业的前景很好,市场潜力很大。 目前,教育机构已占据我国学前教育行业市场份额的60%以上,并已成为促进学前教育发展的重要力量。 其中,广州牛津国际幼儿园作为幼儿园特许经营行业的领先品牌,在全国各地都有幼儿园,每天在中国大陆提供服务。 约有50,000名6岁以下的儿童,这是学前教育投资和特许经营的最佳选择。
      我们要知道,行业的赛道永远不会缺乏优秀的选手,教育投资的热度却并没有因为疫情而降低,未来几年里,幼儿行业必将迎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激烈的深层次洗牌和重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