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看牛津师资成长 探索成功秘密
看牛津师资成长 探索成功秘密
2021-01-04
       作为国际教育集团的教研基地,牛津国际教育开展至今,其教育理念和方法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印证,而作为千万家加盟机构之一的幼儿园,我们坚持不懈地与总部提供良好的教学方案、教学课件、管理形式、推广案例等,现如今我们幼儿园拥有一批优秀的教师,他们的不断地的成长和收获也为企业带来了成长。     

       我们深知,幼儿教员是一个幼儿园最中心的团队,在牛基国际教育,我们更强调教师们有“不是妈妈,胜似妈妈”的爱的醒悟并有专业的国际教育实际和操作办法,还要有高度敬业的职业操守,在牛津国际幼儿园中,教师们从师资力量、育人理念、培训学习和团队建立四方面取得了迅速生长,促进了幼儿园孩子们迸发式的教学效果。


     一、师资力量

    我们每位教师的选择的规范都是不求最优秀,但求最合适,选对人才是倍增幼儿园竞争力的开端。招聘新人会为他们制定打工目标和考核,这种方式浸透文明、建构园所习尚,对新人是一次洗礼的同时也对老教员更是一次历练;
      二、育人理念
      我们时常对教师们说育人为先,并要求他们树立科学并具有人文关怀的育人机制,此外,我们会依据每位教师的特质,为教师们量身定制生长规划和生长道路。思想正,则习尚正,育人关键点在于树立幼儿园的思想文明建立,再有是形式化管理,树立自律高效型团队,最后是争先创优--比、学、赶、帮、超;
     三、培训学习
   教师们会以游戏、儿歌、分享故事等方式来进行排练和演习,以互动的方式,加强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我们团队战役力。并要求教师进每日复盘,对生活和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和规划,既提升了教师们的专业素养,也提升了其言语表达力;
     四、团队建立  
     除了在教学上提升教员的专业性,我们还十分注重教员团队建立,无论是节日上,还是对教师们身心健康,含身体健康和心理沟通,我们都给予高度的关注。定期组织教师谈教育理想、谈职业规划、谈学习目的,谈成就感和自我价值…...在一次一次的分享和一次一次的总结上,使教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日益添加。
      我们相信我们的教师会应用所学专业知识,让每位孩子有更好的成长,我们愿以最大的努力,做好牛津国际教育,遇见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