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高端幼儿园 引爆教育成果
加盟高端幼儿园 引爆教育成果
2021-01-04
       牛津国际教育关注儿童生命本能的发展,关注儿童成长。老师尊重每一个孩子,孩子是整个教室的主人。老师只是观察者和引导者。孩子在规则中自由,在自由中发展自己,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学会工作,学会社交,学会创造。

       加盟牛津国际教育,就是要将好的教育不断推广,福泽更多的孩子。福泽更多的家庭。遇见牛津国际教育,遇见幸福、让梦想开花。加盟牛津国际教育后,总部将给予全方位的支持,从教育教学到招生与营销的全面复制,定期教研,每周听课与评课,教育教学与服务的持续改进。是名副其实的国际优质幼儿园。


        

       同时我园的教育教学得到社会广泛的认可,也成为国际教育领头羊。我们复制本部的教研理念,坚持每周教研,在复制中不断进步,真正做到实时学习,学无所不在,围绕二十四力七变培养孩子的能力发展。并申请延伸教具,辅助教学的同时提升教师的内在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