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幼儿园
2021-01-06
        加入国际幼儿园可获得现成的幼稚园管理方案及相关资料,省去许多步骤与麻烦,可达快捷之用。因此许多人在办幼儿园时都会考虑加入幼儿园品牌。幼稚园的发展有三种模式,入园前应进行调查。
补偿式开发
        赔偿的发展源于桶理论的应用。如果一只桶里所有的木板都缺了一块,那么桶里的水量就不会增加,不管其它的木板有多高。如果将短板拉长,牧童的能力就会迅速提高。那是木桶理论的原型。补偿性发展是指发现影响幼儿园发展的缺陷,采取补救措施,使之迅速发展。加入托儿所品牌,应该可以看到当地托儿所发展的不足。与品牌合作能有效避免缺点,在许多方面齐头并进。这类品牌的加入,在运营中很快就能赶上当地其他幼儿园。
搭便车发展的问题
        这就意味着你要搭顺风车,实现快速发展。地方教育新政策的出现、周边社区的建立、竞争环境的变化、新的教育理念等等。可以全部免费提供给幼儿园发展。幼稚园品牌的选择可以适应这些新变化,通过搭便车来实现快速发展。
建设发展
         有的地方教育体制不健全,教育观念不科学,经济发展水平较低。这种环境下,需要慢慢地、像盖楼一样、打好基础、全面发展,最后才能实现幼儿园教育从两面性到质变的构建。这一进程将非常缓慢,只有忍受孤独,有坚定信仰的人才能做到。它要求创业者对自身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定位,对自己想要加盟的品牌,了解自己的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显然,加入国际幼儿园应结合当地政策、环境、教育理念、自身定位和目标、教育理念、幼儿园品牌课程体系,确定未来发展模式:补偿发展、搭便车发展或建设发展。北大附中实验幼儿园体系成熟、理念科学,符合上述三种发展模式,但需要结合创业者自身的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