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加盟哪个幼儿园比较好
加盟哪个幼儿园比较好
2021-01-12
 每一个幼儿园加盟品牌都会向加盟商提供相应的加盟服务,有些是内容简单,有些是从选址开始就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纵观整个幼教行业,在众多的幼儿园加盟品牌中,教育理念比较先进,提供的服务比较系统和全面,加盟合作方式有多种,加盟国际幼儿园中比较好的当属牛津国际幼儿园可以选择。
  牛津国际教育总部以锁定办学成功率为目标的教育,推出了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大致分为8个方面:

  一、调查地点的支持

      加盟初期,由项目经理进行实地考察,调查市场环境,评估风险,分析经营状况,地理位置等,并根据此来估算投资成本和回报。以后牛津国际教育还会进一步对合理化选址、物业租赁等提出建议,对幼儿园联合办学项目进行可行性评估,让投资人做到心中有数。



     


        二、装修管理支助

      牛津国际教育还会提供专业的幼儿园装修设计团队,在实地考察和测量的基础上,量身设计出高标准、有特色的加盟幼儿园规划方案。装饰过程中,工程经理现场蹲点指导,准确把握幼稚园的施工标准,全程质量保证,高效推进施工进度,手把手现场交底。

  三、物资采购支助

      方案确定后,牛津国际教育还为加盟幼儿园提供全面的物料采购方案,共同挑选出高品质的物料,根据园所实际需要灵活调配,既提高了物料的使用效率,又保证了物料的质量和价格。

  四、教学研究支持

      牛津国际早幼教研还为所有的牛津幼儿园提供课程设置、科研支持等。不止如此,牛津国际教育还没有加盟幼儿园提供师资保障和培训支持,独创的大分子小分子培训体系,细分到岗,具体到人,对校园内的全体员工进行辅导、考核、测评体系。


       五、教师培训支助

      牛津国际教育为加盟幼儿园提供全程师资培训,从开园前的园长、集中师资培训,线下的专业教研教学培训,以及全国巡回培训讲座,不仅为加盟幼儿园免费提供入园指导,还能配合幼儿园组织家长培训或提供授课支持。

  六、招生宣传培训支助

     牛津国际教育凭借多年在教育界的深入积累,为加盟幼儿园提供了线上、线下、官网、微信、微博等多个平台的立体招生宣传。为加盟幼儿园提供宣传材料、广告设计等方面的支持。首先将会在辅导园内进行一对一的招生宣传,并根据报名人数制定招生宣传方案。

 七、业务管理支助

     通过现代化园务管理系统,牛津国际教育为加盟幼儿园提供了园务管理、教学管理、安全管理、医疗保健、财务管理、招生工作、家长工作、全年活动方案的标准化管理和运营方案。公司总部一对一督导,全程帮扶,定期对入园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