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上)
办幼儿园需要什么条件(上)
2021-01-13

   新出台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学前教育改革和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要以政府购买服务、综合奖补、减收租金、公派教师、师资培训和教研指导等方式,加大对社会力量办园的支持力度,重点支持社会力量办园。这为社会力量办学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也对幼儿园的开办条件作了详细规定和解释,情况如下。在深化学前教育改革的浪潮中,牛津国际教育告诉你办幼儿园需要哪些条件



     开办幼儿园的条件一:

    1.社会团体(单位)申请举办幼儿园,应具备法人资格;
  2.申办幼儿园,必须具备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具有合法的身份证明;
  3.私立幼稚园应具备法人资格。
 开办幼儿园的条件二:
   合办幼儿园的,应通过有效的章程和协议,明确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开办幼儿园的条件三:
  小规模幼儿园的举办须有独立的园舍和活动场所,并有收支帐目。
       开办幼儿园的条件四:
  1.举办人应于规定期限内,向主管机关缴交所缴交之费用及有效证明文件。
  2.开办规模为3个班的幼儿园,注册资金最低限额为5万元人民币。
  3.开办规模在4个班及以上的幼儿园,注册资金最低限额为1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