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牛津国际加盟
牛津国际加盟
2021-01-18
       牛津国际文化科育集团自成立以来,秉承“热爱教育、用户至上、创新迭代、同心含力、激情敬业”的服务理念,走责任、文化经营之路,做幼教领域的开拓者、高品质园所的建设者、家庭和教育人才的服务者,以领先的国际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综合教育、管理水平,并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教育领导品牌。

  牛津国际教育在稳健的规模化发展中坚持品牌经营,突显特色教育,谋求服务创新,践行社会责任,重视文化传承。以卓越的教育成果,赢得家长认可,获得良好口碑。


  

         未来,牛津国际早幼教将通过坚持不懈的“自我规范、自我促进、自我发展”和“探索、改革、创新”,将优质的教育、前沿的服务、鲜明的特色呈现给孩子、家长和社会!并逐步向全国主要省会及重点城市拓展,为打造全国知名的品牌幼儿园不懈努力!

  体验生活、分享快乐、启迪智慧、健康成长——选择牛津国际,就是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也给自己多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