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开一家幼儿园(上)
要开一家幼儿园(上)
2021-01-18
  近年来,学前教育市场风起云涌,不少持观望态度的投资者加入了幼儿园入园行业。有的人认为资本的逐利性与教育的本质相悖。他们拒绝投资,拒绝加入。其实投资者应该客观看待这个问题,资金的涌入才能给幼儿园带来效益。
  1.幼儿园加盟的机会
  国家对学前教育的投资不足,使得公立幼儿园难以承担所有3-6岁儿童的教育,更不用说所有3岁以下的儿童了。市场的空缺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了机会。学前教育是整个教育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想在教育行业谋求发展的人,如果能早点抓住机会,就会赢得先发优势。
  2.资源的整合导致幼儿园领导机构的加入
  学前教育是在市场化背景下发展起来的,优势和劣势都很明显。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共赢融合,无疑是未来学前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优质区域资源整合背后隐藏着什么?不难发现,学前教育行业已经进入了历史的转折点。随着行业的日益集中,国家或地区的幼儿园主导机构将应运而生。
  3.素质发展和特色发展是入园的灵魂
  现在幼儿园越来越多,同质化严重。因此,无论是公办幼儿园还是民办幼儿园,都必须“既要靠质量求生存,又要注重特色求生存”。选择创新、管理、运营能力强的综合性幼儿园加盟,办一个符合自身特色的优质园,体现自身幼儿园特色的品质,这样幼儿园才会更有前景。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可以享有其牛津小镇、国际文化月等的特色课程,使幼儿园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