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早教幼儿加盟
早教幼儿加盟
2021-01-19
  疫情的爆发催生了网络教育市场的爆炸式增长,但也给线下教育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然而,随着经济的复苏,教育行业正在逐步复苏,尤其是早期教育行业---牛津国际幼儿园,受到了很多期望。
  中国现在正处于新一轮的生育高峰,80后、90后新生代父母的母婴市场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目前新生儿数量进入高峰期,随后几年,新生儿平均出生率保持在15%左右,每年增加2万至3万名新生儿。
  幼儿教育产业被誉为“永恒的朝阳产业”。据不完全调查,约有一半的家长把孩子的教育投入放在首位。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幼儿教育行业也迎来了强劲的崛起。那么为什么早教市场经过洗礼后还是那么火爆呢?
  1、经济发展促使家长更加重视教育

  教育投资是除了衣食住行之外的另一项重要家庭支出,但并不迫切。在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落后的时代,有足够经济实力投资教育的家庭集中在一线城市,而二三线城市和农村既没有需求也没有市场,所以发展缓慢。


     但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整体提高,家庭可支配收入扩大,除了衣食住行,包括对下一代的教育投资,已经有剩余资本。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扩大和深化,早教行业自然从一线城市过渡到二三线城市,很多眼光独到的投资者抓住机会加入早教行业。

  2、家庭教育观念的转变
  随着社会的发展,上大学已经不能满足当今家庭的教育目标。通过媒体传播,很多家长看到了“其他孩子”的优秀早教成绩,“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成为一种新的教育理念,也推动了早教市场的快速发展。
  3.“二胎政策”带来的人口红利
  儿童是早期教育市场的关键消费群体,消费群体的数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市场的规模。早教市场逐渐迎来第一波政策带来的新生儿。这一波新的消费群体将极大地刺激早期教育市场,为早期教育产业的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