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选择加盟还是自己开幼儿园?
选择加盟还是自己开幼儿园?
2021-01-20
  教育一直被需要,而现在幼教现在已经成为热门行业。有些人说,进入幼儿园市场肯定没有错,只是竞争更激烈了。特别是资金的不断流入,使得民办幼儿园的水平越来越参差不齐,以至于很多幼儿园的经营状况并不理想。许多投资商都面临一个问题:自己办园还是加盟幼儿园品牌?
  牛津国际幼儿园给出了建议:是否选择加盟幼儿园品牌,主要取决于投资者的办园经验和能力。接着我们从多个角度对比了自办幼儿园与加盟幼儿园品牌的优缺点。
  一、市场评价
  自主创业的投资人主要依靠投资人或园长的个人经验进行市场评估,主观倾向明显,评估更像是打赌;自主创业的幼儿园将由专业团队进行实地、深入的调研,把握办园定位,初具规模,运用客观分析提高办园成功率。
  二、设计装修
  自建幼儿园需自建装修,费用昂贵不说,施工队伍往往也不是专业的幼儿园装修公司,经常因为不懂幼儿园设计和装修标准而带来许多麻烦,进而影响到审批和办证;加盟幼儿园由专业的设计和装修队伍,量身定做高标准、有特色的幼儿园装修设计方案,施工队伍由专业的幼儿园装修公司,保质保量,无忧无虑。
  三、资格核准
  自行办园需要投资人或园长亲自准备材料,上门入户,找一条路子,踏破铁鞋办证,周期长,难度大;加盟幼儿园可从总部获得品牌办园指导,帮助加盟幼儿园准备办证材料,梳理办证流程,大大提高办理速度。
  四、教师培训
  自编自训只能通过校外培训机构组织教师学习培训,成本高,影响正常教学,且无法保证培训效果;加盟幼儿园品牌可免费进行线上、线下专业、全面的师资培训,效果好,内容到位,省时省钱,还不影响正常教学。
  五、运作管理
  自主办园高度依赖园长个人的管理能力和办园经验,随着市场的变化这些东西常常难以复制,以前的成功并不一定会带来新的成功;自主办园品牌能够获得1对1的指导,指导园所的运作,通过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保证园所可持续发展。
  从上面的分析可以看出,投资幼教首先要把教育放在第一位,然后才是收益。牛津国际幼儿园依靠加盟品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在保证教学效果的前提下,借助成熟有效的运营体系,为加盟园的运营提供支持,更易于实现顺利开园,轻松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