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 | 幼儿园如何升级和提费?
幼儿园加盟 | 幼儿园如何升级和提费?
2021-01-24
      幼儿园的升级和收费往往相辅相成。对于幼儿园和家长来说,提高收费存在利益冲突。对于幼儿园来说,物价上涨,工资上涨,房租上涨,意味着运营收入缩水;对于家长来说,幼儿园的选择性不是唯一的。如果收费处理不当,会导致学生流失。因此,如何提高收费的主要思路应该基于以下两点:一是有充分合理的理由提高收费;二来父母要以事实为依据,好好沟通。如何有理有据?前提必须是园区升级。如果父母想升级软硬件,走双赢的道路,他们会愿意买单的。

  选择认可度较高的教育理念和课程进行介绍,吸引专业学前教育专家加入,势必会迅速提升园区的软实力。最重要的是让家长感受到课程升级后幼儿园不同的教育价值,这也是幼儿园和家长达成双赢共识的基础。


  

         对于老园来说,大规模装修是不现实的,必然会影响现有孩子的学习和健康。而选择性更新教具、户外装修布局、专业高大视觉识别系统的设计也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品牌推广和形象提升。幼儿园品牌运营充分利用品牌价值提升幼儿园档次,同时以品牌独特的扩张功能,实现老园的快速转型。
  再者,先沟通,体验跟进。和家长沟通很重要,不管幼儿园有没有升级。家长的亲身经历也决定了幼儿园升级的成败。家长会、开放日、体验班都是有效的沟通方式。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投资商选择加盟牛津国际幼儿园品牌的原因。升级档案,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完善和规范幼儿园日常管理,提升幼儿园形象,进一步赢得家长的认可和信任。费用提升就自然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