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办幼儿园需投资多少钱?
办幼儿园需投资多少钱?
2021-01-24
 就学前教育行业而言,是非常有潜力的,许多投资商都选择创办幼儿园。但许多投资者对幼儿园市场持乐观态度,但却没有办公经验。不知道开幼儿园要花多少钱。牛津国际早幼教带您来算一下:
  一般来说,开设幼儿园需要投入的资金主要有以下几点:
  1.网站费用
  不同地区、不同规模的房地产投入、场所费用不同,是幼儿园首期投资最大的部分。投资者可以首先明确以下问题,了解这笔费用的范围。你有自己的房地产吗?还是空地自营?是接受现成的园林还是租房?如果是房租,是半年付清,年付清还是更长时间?
  2.装修费用
  装修一定要先做好预算,预算首先要明确幼儿园场地、规划图等情况。幼儿园的网站面积是多少?什么样的结构?是什么材质的房间?原来的装修可以用什么?幼儿园装修设计需要什么等级?根据幼儿园的定位开展具体的装修设计。
  包括设计装饰费用、家具和软装饰费用(教室用空调、桌椅、钢琴、投影、玩具柜、鞋柜、储物柜、清洁用具等,多功能厅需要配置的乐器、扬声器、室内运动器材、多媒体系统等,厨房器具、幼儿园智能系统、室外器材设施等)。可以明确估算费用。
  3.工资和行政事务的成本

  幼儿园正式开园前,幼儿园通常在几个月前完成教师的招聘、训练,员工的工资也是开幼儿园不可或缺的投资。


  

       (1)教职员工的工资

  幼儿园需要配备的教职员工有园长、教师、幼师、财务、教研主任、保健医生、后勤厨师、清洁工、保安等。具体岗位人数和工资水平应根据幼儿园规模和当地消费水平确定。以6个班约180名幼儿为例,按照2教1保的标准,教师约12名,幼师约6名,园长、财务、保洁至少1名,后勤厨师、保安至少2名,其他岗位根据实际情况增减。
  (2)行政事务投入
  办公家具、办公用品、日常运营、宣传、训练费用是行政投入的一部分。在实际的办公园过程中,这些资金也可以分批投入。例如,开园初利用率低的功能室可以在后期阶段完成软件配置,教玩具也可以根据学生入园数量分批购买。到此为止,投资者的心中,前期需要多少资金投入大致有数量。这不是一个小数目。
  同时,成功开幼儿园,不仅资金充足,还有很多专业要求,需要很多经验,决不能盲目投资。有意经营幼儿园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经验丰富的品牌合作,如牛津国际教育、十几年160+家幼儿园成功经验、专业幼儿教育专家指导场所、资质、装修设计、招聘、宣传推广、教育教育管理等,为投资园区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投资要慎重,借助品牌力量,专家领导和指导,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