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幼儿园加盟可以帮助老园提升招生数
幼儿园加盟可以帮助老园提升招生数
2021-01-26
   牛津国际教育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0-6岁早幼教一体的教育研发与服务目前在全国拥有近160+所品牌园,让更多的孩子起步就与国际同步。

     牛津国际教育开设多个早教+托育+幼儿国际班,园所室内外的欧式场馆设计巧妙地把童趣的牛津小镇与社会和生活场景融为一体,给孩子童话般意境强调孩子教育的特色发展,重视孩子的身体发育、艺术表达和创意能力、逻辑能力、读写能力,培养孩子对世界的认知和个性发展。

    第一、周围新园的开办
  新园的开办关于老园的冲击是非常巨大的,新开的园区通常环境优美,硬件完善,与开办多年的老园比起来愈加招引家长的眼球。要处理这一问题只要进行改动,只要改动才会有和新园竞争的资历,才能展开下去。牛津国际幼儿园作为一个成熟的幼教组织,在对幼儿园环境创设上有独特的见地,建议“颜色搭配”,给孩子营建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
  第二、进步教育质量
  许多老园都存在教育形式落后的弊端,传统教育形式的弊端跟幼儿孩子学习的教材体系。这关于老园的改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第三、师资团队的打造
  许多老园在教师的招聘上没有严厉的要求,什么样的人都招来教幼儿园,这就导致了师资力气的匮乏。牛津国际教育意识到幼教职业的这种遍及问题后,研究并定时展开园长特训营来处理高质量师资力气缺少的问题。
  第四、进步收费
  收费是幼儿园家长最为关怀的直接问题,一个幼儿园的收费从旁边面也能够体现这个幼儿园的全体水平。老园现在的收费尽管有所上涨,可是上涨后生源的丢失让各地的园长再也不敢提收费的事了。青青藤面临这样的问题却提出了“高收费、快招生”的战略,为何青青藤有这样的自傲,有这样逆流而上的魄力,这其实彻底在于青青藤对自己教育、办理、营销、训练等效劳体系的自傲。
  总结,老园所存在的也就这几个问题。关于这些问题牛津国际都给出了精准的处理办法,并经过很多的时刻得以印证,取得业界共同好评。加牛津国际,与您一起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