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办幼儿园的师资如何培养?
民办幼儿园的师资如何培养?
2021-01-28
       根据一项行业数据,0-6岁的婴儿数量将达到1.44亿。近年来,我国学前教育行业的法律法规不断出台,学前教育投资也迅速增加。这些都表明,中国学前教育产业潜力巨大。很多创业者和创业者都想分一杯羹,大量资本流入学前教育行业,这意味着学前教育行业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而在加盟幼儿园中比较重要也是对园区教师的的培育,牛津国际教育是这样做的:
  1、突出骨干,注重人才
  为保证教师的可持续发展,派教师到各地观察学习,回国后再普及经验,进行模拟教学,将学习成果由点到面扩展。此外,教师参与教学和科研也是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组织骨干教师参与幼儿园科研,带领全体教师做研究,让大家都能参与科研。通过培训,骨干教师具备了独立承担研究的能力,科研水平迅速提高。要不断提高骨干教师的政治思想意识,努力使他们成为德才兼备、德才兼备的教育者。
  如果是牛津国际幼儿园,也可以考虑参加牛津国际幼儿园的教师培训。此外,在跨世纪的幼儿园管理体系中,专门为教师建立了各种人才培养和成长体系,以调动教师的学习热情,通过比较、学习、冲刺、帮助和超越、深入实践和掌握理论,让教师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2.创造条件,培养人才
  第一,结合新老教师推进蓝工程。通过安排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之间的“与教师结对”等活动,新教师自然进入角色,能够很好地完成保护教育的任务。二是提供良好的机会,挖掘新人的潜力。新教师是幼儿园的新鲜“血液”。他们有自己的特长。如果幼儿园的领导能提供合适的机会,就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潜力,早日成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