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幼儿园怎么装修?
开幼儿园怎么装修?
2021-02-01
  随着国家对民办幼儿园给予越来越多的支持,人们越来越关注幼儿园教育。有硬件要求的东西很多。当然,幼儿园的室内装修设计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虑因素。今天牛津国际教育带大家看幼儿园装修设计的室内空间划分。
  1.活动场所设计

  主题活动室内空间合理布局的关键是巧妙运用装饰隔断。常见方式在每个教室空间,用铁架子、家具或栅栏做成封闭的学习训练区和角落。此外,在每个室内空间放置相关设备,以改善每个室内空间的布局。比如展示椅子和靠垫作为大班学习的区域性活动;或者放拼图图片,乐高积木,一种小玩具,作为手游大班区域活动。

  2.教室设计
  教室里的设备一定要齐全,尤其是儿童座椅的布置,一定要有效。既方便老师教授专业知识,又方便老师随时随地行走。另一方面,教师要有专门的室内空间来存放和整理,如订书钉、强力胶、回形针、剪刀等,很容易造成孩子的伤害。他们必须做好储存工作,以防止儿童误食或误打误撞,造成风险。
  3.接待处设计
  幼儿园需要专门的接待空间,不要让休闲工作者和陌生人靠近教室或管理区,以免带来病菌,造成感染。因此,招待空间的设计是非常必要的。给予小孩子阅读文章、椅子和小玩具的空间,此外,孩子、家长和幼儿园园长会得到一个极好的室内交流空间。
  4.睡眠质量的空间设计
  睡眠品质空间绝对安静,所以在设计上要杜绝平时的游戏娱乐区和主题活动区。在室内空间的布局上,一般都是满满的单独的单人床,用一些可爱的卡通品牌形象,比如小猪佩奇、熊宝宝、企鹅等毛绒玩偶,给孩子一种归属感,帮助孩子提高睡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