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幼儿园?(上)
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幼儿园?(上)
2021-02-03
      幼儿教育市场日益火热,幼儿园加盟品牌也随之而来,各种新品牌层出不穷,市场中的幼儿加盟品牌太多,对于想要借助加盟品牌提升幼儿品牌的投资者和园长来说,增加了很大的认识和选择难度。为便于大家挑选出高品质的品牌,牛津国际总结出几点幼儿园品牌选择必须具备的条件,供大家参考。
  一、有大量的直营园

  一般说来,规模较大、运营良好的幼儿园都会有自己的直营园所,选择拥有大型直营园所的品牌进行加盟,一方面方便自己更直观地了解品牌的运营和管理,直营园所是品牌方的代表,能够将直营园所经营的有声望的品牌带给加盟方更多的信心;另一方面,便于加盟后直接、快速地复制直营园所成功的管理经验。

  目前,牛津国际全国等20多个省有加盟直营园,累计托育和幼儿园160+多家,在全国30多个省、360多个城市开展了投资考察。
  二、有健全的管理制度
  市场上的各个幼儿园都有自己的加盟品牌,为方便后来者通过加盟幼儿园完成教育、管理和市场营销等业务,所推行的都是一套可复制的幼儿园运营体系,既能帮助幼儿园快速解决问题,又能降低独立开发的时间成本。
  通过多年来品牌连锁加盟的积累,并拥有一套完整规范的运营体系,为投资者在幼儿园开办的各个阶段提供事无巨细的指导,帮助幼儿园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牛津国际还开设了一系列培训课程,保证教师队伍掌握先进科学的教育教学方法,与国际接轨,为园所的经营提供教练式的操作协助,携手投资人共同进步。